悲剧了……_弑天刃
笔趣阁 > 弑天刃 > 悲剧了……
字体: 护眼 关灯

悲剧了……

    今天参加完打眼新书发布会,我觉得没事了,小黑屋锁了一万字。结果晚上突然有应酬,死活写不完了……

    明天我回到家,说什么也要写完,然后把那一万字都更出来。

    抱歉(未完待续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