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个月,求月票!_弑天刃
笔趣阁 > 弑天刃 > 新的一个月,求月票!
字体: 护眼 关灯

新的一个月,求月票!

    虽然我人在外面没办法爆发,但月票还是得要啊……

    内啥,我回去之后爆发行不?

    亲们,保底月票投一张呗?(未完待续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