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,求月票。_重生之我为书狂
笔趣阁 > 重生之我为书狂 > 啊啊啊,求月票。
字体: 护眼 关灯

啊啊啊,求月票。

    有些抓狂。

    小白自问最近的情节很不错呀。

    为啥月票这么少?

    为什么被人连爆菊花?

    为什么一万多的均定还能被人反超?

    实在是理解不能呀。

    啊啊啊。

    兄弟们,别将月票藏着不投呀。

    再来一张月票好吗,再来一张月票好不好?(未完待续。)